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和室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吧臺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沙發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天上飄下淅淅瀝瀝的小雨,校門口滿是穿著校服的初中生。 “不會這么衰吧?”南溪站在一旁抱怨道。 我看了看,仰頭望了望天。雨雖不大但足以侵蝕透衣服,哎呀!能不能不這么倒霉呀!居然碰上我沒帶雨衣,額,我簡直比黛玉妹妹還要憂郁。 南溪湊了過來,“呵呵,同是天涯淪落人哪,伊諾!”他那近乎嘲笑的語氣讓我很不爽,歐陽南溪你他媽少來惹我!可惡,我簡直恨他恨得不得了,一口汽水噴死你。 最重要的是 為了維護本人淑女形象我放低了音調,柔聲道:“南溪同學也忘帶雨傘了嗎?呵呵。我們都挺倒霉的呢!”好惡心,我都被自己給惡心到了 他向我笑了笑把手向書包里使勁掏掏著什么,然后掏出一件白色運動服來。這家伙要干什么? 我很是疑惑的注視著他,也可以說是仰視,因為這家伙個子起碼有1米75左右那么 的高吧,而我?小不點一個,才一米六。 “好了,幸虧體育服是大號的呢!嘿嘿,就這樣決定了。”歐陽雨溪拽著體育服不停地甩著,不時地拍幾下,然后遞到我面前,“伊諾,你瞧瞧看,體育服還干凈嗎?我覺得還行呢。” 我仔細瞄了幾眼,隨后輕輕點點頭:“嗯,蠻干凈的。”干凈個屁!我在心里罵道,汗臭味一大堆,男生的衣服大多數都這樣,惡心死人。 忽然,他把運動服往我這邊拋了過來,結果衣服重重的與我的頭啊來了個親密接觸,我眼前一片黑,視線以及整個頭部被籠罩住。因為發生的太出乎意料,以至于我被嚇得愣在那兒還未回過神來。啊! 靠!我瞬間憤怒之極!心中的怒火油然而生,我憤怒地抓過頭頂的運動服揚了起來,正準備往地上摔,可是,卻下不了手。因為我維持了幾年的美好淑女形象,便會因這次不理智而毀滅,我咬著唇深呼吸暫時咽下這口氣 。 “還給你!”我表面上是平靜了,其實心里還是憤憤不平,歐陽雨溪你這個大笨蛋!哼! 我果然不能原諒他,一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情就越對他充滿厭惡感。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可謂是難得的“吉日”哩!又因正值周末,本姑娘自然得在這個1級空閑又 1級美好的天氣里好好享受一番!而且期中考試已落幕,在此之前因緊張復習備考而遲遲出不了門,未用的零花錢也是一天一天的積少成多,現在終于可以好好得爽玩一番了 。 于是決定去游樂園玩,我算是比較懷舊的吧,雖已是中學生了,卻像個小學生似的對游樂園感興趣,我就是有一顆幼稚的童心哩! 一來到游樂園我便心情超級激動,不過,也太過擁擠了吧!好幾次差點連北都找不著呢。坐完平靜的旋轉木馬,再坐激情的過山車哦!然后體驗刺激的“急速碰碰車”,還有浪漫的摩天輪等,一整天從早上到下午過得太充實了。 “好累呀!”我坐在游樂園的大樟樹下的白鏤空長椅上休息,見路過的游客都拿著雪糕津津有味的吃著,也經不過誘惑買了根解解饞,而且當時口也挺渴,嗓子干干的。不幸的是,當我興沖沖拿著雪糕從雪糕店里走出來時,還未好好的品嘗……

在大涼山深處 村口有一棵老樹 干癟的皮膚 悠悠地凝視村子 人來牛往,羊去雞回 從爾布惹(彝語:孫子)到阿普(彝語:爺爺) 從晨曦到日暮 爾布惹的小辮子在樹下飛過 阿普的煙斗里一絲絲祖宗的魂兒飄過 春天的早上 外來了一群求博(彝語:朋友) 掛著苦澀 背著希望 從老樹下進了村 當晚,樹下 村頭兒開了會 阿木不出去打工了 但媳婦兒得娶 村里人腦殼頂冒著問號 回家睡了 不出去打工的阿木 咬緊牙巴骨的外來朋友 把進村的路 擴寬,整平,鋪水泥 汗水滴在老樹根 這路 不知道可以通向何方 第一輛車進了村 柴油味嗆得老樹咳嗽了幾聲 拉來了外面的五顏六色 這只有在外打工的阿木見過 然后 又載著村里的土產品 消失在新水泥路上 阿木黑黝黝的皮膚 在陽光下發著光 埋著頭,砌著圈 干著活,想著娶媳婦 外來的求博 隔三差五地在樹下 聊天,開會 老樹聽見了 卻好像聽不懂 那苦澀的臉上 慢慢地掛著一絲微笑 慢慢地 阿木家的房換了新妝 牛羊帶著崽崽 地里的洋芋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早上七點起床,暖氣滋滋叫,跟平時沒啥兩樣。拉開窗簾呆住,好大的雪,一街皂角樹都被壓彎了腰。 吃完飯跟興平農村戰友通了電話,知道那里的雪也不小,“麥子過冬問題不大了!”農村喜雪,喜的是麥子喝上了不要錢的水。城市喜雪,喜的是霧霾被雪水嚇跑。頭場冬雪,城鄉拍手。 女兒上班去,剛下樓就打回電話:“告我爸不要出門買菜,中午湊合一吃就行了——路滑得很!”只好遵命,但心有所不甘,打開窗戶,用手機照了兩張雪景。 第二天一早就往環城公園走,小雪還在下,美景有幾處,一摸口袋,忘帶手機,興頭減了一半兒。慢慢走,慢慢看,看見一只黑烏鴉站在一堆白雪上,嗚里哇啦,好像是給人報告什么消息。走到跟前,它卻飛走了。覺得蹊蹺,細細看看,那雪堆原來是一個雪雕,一頭雪豬!心眼頓時被糊住,蒙了:只知道冬天下雪堆雪人,眼前咋明明白白是個雪豬。人堆雪人,雪豬誰來堆?忍不住笑出聲來,這雪豬的作者肯定不是一個凡人。 雪豬很肥,一米多長,體型豐滿,也可能是因為堆好后又下了一晚上的雪,雪上摞雪,身上又長了一寸的膘。“黃狗變白狗,白狗變胖狗”,說的是雪后狗的變化,雪豬變胖自然也沾了雪的光。如果不細看,雪豬只是一堆雪,關鍵是作者在耷拉的耳朵、拱出去的鼻子上下了功夫。肥豬簡單拙撲,拙撲里似有神秘與神奇。有一好比,好比茂陵石雕里的伏虎,粗看是塊巨石,細看才看出咄咄逼人之神韻。 雪豬的神韻全在一個憨,吃飽睡足之后的滿足與竊喜。昨夜小雪一直沒停,地白了,樹白了,城墻白了,滿世界都幻成一個晶瑩。屬于人間的美景,雪豬沒腦子可能看不明白,但是滿地白花花的苞谷糝兒,足夠它放開肚皮大吃一頓。一地沃雪,難道不是雪地生靈的大餐?天依然陰沉,雪花落在人身上,也落在雪豬身上,我看它,它看我,一時不知身在何處。雪豬的主人,說不定此時正躲在某棵樹的背后偷看,統計共有幾個人停下腳步欣賞他的作品。多一個人欣賞,多一份得意,作品的成績單就往上長一分。 西安的頭一場雪,給人帶來多少樂趣!雪是自然界的饋贈,每個人感激不已,但我們一般只是在心里嘴里感激。羨慕那些在風雪最緊最密的時候走出家門,拍雪景的,堆雪人的,堆環城公園里這別出心裁的雪豬的,隨心隨手,隨緣隨愿,都是用行動來感謝,是一種看得見的感謝,具有藝術范兒的感謝。人與自然合力,當然會有驚世作品出現,勝過畫展展品無數。 下雪是機緣,諧趣是心緣。緣緣攜手,隨時隨地,都有簡簡單單唾手得到心的福利。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烏日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台中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中北區臥室家具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鞋櫃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高雄三民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u2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