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賣場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區懶骨頭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三人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單人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彼時年少,她是養在深閨中的貴家小姐,在那段兵荒馬亂的歲月里遠離了戰火硝煙。在歲月里巧笑嫣然,旗袍凈白如雪,純色的底上淡淡地綻著雅致的小花,發在腦后挽成了俏皮的樣式,精致而優雅。她的手牽了他的衣角,眉眼如畫笑意璀璨。那年,她以為這樣便是永遠。 彼時年少,他是眉目俊朗的富家少爺,劍眉星目不盡張揚。彼時亂世風云變幻,豪杰并起,他是少年英雄,洋裝筆挺雄姿英發,豪氣萬丈義薄云天,暗色的洋裝綴了色彩鮮亮的黑扣子,整潔而精神。他笑了看她眉眼彎彎的模樣,眼中掩不住的柔情。那年,他以為這樣便是永遠。 彼時年少,他們毫無顧忌地生活,忙亂而不知疲倦。她滿心滿眼的幸福,卻見他一身戎裝不復張狂,在那個料峭的冬日里,陽光忽然失去了溫度,那靜好的歲月就在那一刻瞬間倒戈給悲傷,潰敗得片甲不留。她眼角染了淚,只看見那輛在路上顛簸的車因為年代久遠車身上的綠漆已經開始剝落,盡管如此,它還是跌跌撞撞地離開了,帶著她所有的思念與希冀。時光漫溯,日子已經很久遠的時候,她已經忘卻了很多。她只記得月下樓上她揚起的墨色旗袍一角,她以一種佇立的姿態翹首,不夠優雅卻還是看得到那人裹著濃濃的黃昏灑下來的余暉,向著無際的黑暗默然前行。她眼角隱忍的淚映出他不忍回首的無奈與悲哀,別離,終于奏響了序章。那年,他們以為這樣便是永遠。 往后的日子里,她總是不忍想象夢里金戈鐵馬,是誰嘆亂世風云變幻豪杰并起,是誰一身戎裝熱血戰梟雄,是誰在硝煙里慢慢走遠。歲月依舊流逝,煙花碎盡,枯藤長出枝椏,她卻在年華中枯瘦了容顏。遠方人已不在,而她卻還在等待。午夜夢回,淚水泛濫濕了枕下的棉絮,她守在那座舊城等待著。她想,等他回來她就擁抱他。等他回來,她還牽著他的衣角,看他眉目依舊是當初模樣。她想——看他笑。 烽火四起,戰事頻繁,硝煙中她已經記不起他的模樣,只記得彼時年少歲月靜好。可是她想即便是他不再回來,那他也定是在三途河邊凝望自己來生的容顏,那么她便種下曼佗羅讓今世的回憶不再流散。縱使歲月湮沒不了想念鐫刻下的傷痛,那她也愿在這座寂靜的城中佇立、守望,只因那些年實在是太過美好。如今,他們終于懂得,原來永遠就是他消逝在狼煙烽火的喧囂里,而她卻要在望不盡歸途的等待中等待。 她細細挽起了垂在頸間的發,旗袍依舊是墨色的底暗紅的紋,他說那是她最美的模樣。斂了鬢角的發,她眉眼如畫,守一方田看楓葉紅透,只見她笑意璀璨,她說:“歲月依舊靜好,我在靜候歸人來。” 可嘆人生如戲,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只聽得聽醒木一聲收,故事里她還在等候。而如今說書人合扇說從頭,這端卻又是誰低了眸,薄淚就那樣濕了衣袖。輕嘆華年轉眼成蹉跎,花顏不在,而那人已在硝煙中真的走遠,不再回來……只道是彼時年少,歲月靜好。

朋友跟我訴苦,這兩天在家上演了一出不愉快的家庭鬧劇。 朋友一堂嬸,半年前托她給自己兒子找份工作。 因為不好拒絕,朋友厚著臉皮找了自己的大學同學,給他安排了份比較輕松的活。 堂嬸的兒子干了大半年沒有存下什么錢,她就覺得是人家工資給低了。 今年一回家,堂嬸帶著一股怨氣跟朋友說: 過完年你把他帶回上海吧,我聽說那邊工資高很多。但是房租很貴,他又沒什么錢,先委屈你讓他在你那住一陣子吧。 朋友委屈地說,自己現在是跟別人一起合租的,房子很小。 原本還有點殷勤的堂嬸臉色立馬變了,你不想幫忙就直說吧。 第二天堂嬸就在鄰居面前吐槽,說朋友太不近人情、太冷血了。 朋友很生氣,為了給堂嬸的兒子找工作,她費了很大的勁。 不僅沒有得到感激,反而接二連三的麻煩。 習慣了一件事,大家都會覺得這是天經地義。豈不知,很多時候這是豈有此理。 有時候,并不代表著是親戚就可以為所欲為,一點都不見外。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我幫你是情義,不幫是本分。 真正有修養的人,會把握好人與人之間的分寸感。 懂得將心比心,體諒別人的不易。 一位作家說過一次她跟朋友坐火車去旅游的經歷。 車廂里有位抱著孩子的媽媽,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一屁股坐到她床上,說帶著孩子不方便,要用自己的上鋪換她的下鋪。 這時中鋪的一位阿姨湊了過來:人家帶著小孩不容易,你就跟別人換一個唄。 作家不是不愿意,只是不喜歡被強迫。于是就跟她們說,自己的朋友也睡在這,不想到另一邊去睡。 中鋪的那位阿姨來了句:這么不近人情。 作家想了個辦法,自己跟那位媽媽換,讓阿姨睡那位媽媽的上鋪,自己睡阿姨的中鋪,這樣她也不用跟朋友分開了。 之前熱心的阿姨扭過頭來了一句:你這樣好麻煩。 你看,要求別人總是很容易,一輪到自己,就變得困難多了。 看到過一句話: 現在人和人之間的矛盾,主要來源于有那么一撥人,慣于用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一般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因為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所以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喜歡用雙重標準對自己和他人,如果自己置身于那個情境下,會做得很好嗎?會用那樣的標準要求自己嗎? 那真不好說。 所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已所欲,亦勿施于人。 見過不少的夫妻,剛結婚的時候感情很好。 一方愿意為了另一方做很多事,一個人承擔很多的責任。 慢慢地,一個人默認了另一個人的付出,沒有欣賞、贊美和感激,感情也慢慢變淡。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感觸: 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哪怕他對你只有一點好,你也會感激不盡,想要給予回報。 可隨著時間長了,哪怕他對你比之前好十倍,你也沒有什么感覺,只覺得這一切是應該的。 因為再好的感情,都會死于理所當然。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即使是再親近的人,也只有心甘情愿,沒有理所當然。 雖然是家人,但他們的付出也應該被看見、被感激。 好的感情,不是一味地索取、接受,而是能保持一種平等、良性的循環。 我懂你養家糊口的艱辛,你懂我操持家務的不易。 每一份付出,都應該被感激。 人與人之間,其實就像拍巴掌。 如果總是一個人單方向的付出,而得不到任何回應,巴掌永遠不會響。 不管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每一份付出,都應該被感恩。 學會善待他人的愛,不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以真心換真心。 懂得分寸和界限,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能替別人著想,體諒別人的不易,也是一種善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我已經十五歲了。在我記憶的懸河里,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都值得去回憶,也有許多人是值得去了解的。是他們陪我走過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這其中有一個最了解我最愛我的人就是我的奶奶。 她,是個喋喋不休的人。打我記事起,我能回憶起最多的面孔就是奶奶嘮叨時的表情,她總是一邊忙碌著家務,一邊嘴里嘰里咕嚕地抱怨個不停,本來臉上就有幾條皺紋,眉頭一皺,皺紋就像是一條條溝壑似的瞬間在臉上爬滿了。那時我總是喜歡模仿她的樣子,感覺自己就像是個小老太婆一樣。她總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一點大的事情嫌我:衣服穿得少,鍋沒洗干凈,被子沒有疊好……聽聽我都心煩,這些話總是在我耳邊縈繞不絕,每當她說完上半句,我就會順順溜溜地接上下半句。聽她又開始教訓我了:“哎呀,我說你這個娃娃,怎么一點兒也不讓我省心呀!天這么冷,怎么就穿這么點衣服,怪不得你總是感冒……”煩! 不過,讓我有點沾沾自喜的是,她不只是教訓我,連爺爺也是她的“手下敗將”。她總是嫌爺爺太懶,不幫她做家務。看他們又開始“戰斗”了,奶奶先發動“攻擊”:“你看你,水都沒有了,也不知道提點水,這一家人都把我當服務員,什么事都讓我干……”爺爺縮了縮頭,小聲說:“我不知道水用完了。”爺爺話音剛落,奶奶又開始了,這時在一旁的我就笑得不亦樂乎…… 但誰也想不到的是,自打那天起我竟喜歡上了奶奶的嘮叨,因為那包含了濃濃的愛,無窮的關心。那一次,我放學回家,沒有看到奶奶,便去問爺爺,爺爺告訴我,奶奶去了姑姑家,剛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是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心想這周終于聽不到這煩人的嘮叨聲了。那一整天家里變成了我的“天堂”,我便開始胡鬧起來,不一會兒,家里便被我弄得像個“雞窩”似的。天黑了下來,皎潔的明月透過烏紗似的云兒,露出了嬌嫩的臉,“睡神”來了,我也沒有收拾我的“杰作”,便一下翻到在床上,拉開被子,倒頭就睡。鄉村的夜晚是那么幽靜,靜的讓我有點孤單,突然有那么一點想奶奶了,突然,我顫了一下,回頭一看,原來被子早已被我“拋棄”到一邊了。夜是那么黑,這時我想起那些駭人的恐怖片來,就像是播放電影似的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我害怕極了,趕緊閉上眼睛,突然,我感覺到有一個人將被子輕輕地蓋在我的身上,我睜開眼睛,借著皎潔的月光,我看見一個瘦弱的身影,原來這個人是奶奶。 她又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每當我回家時,撲鼻而來的總是我喜歡吃的菜香味,不用猜都知道是奶奶做的,這時我總是情不自禁的夸贊她一番,但她卻毫不領情地說:“這不是給你做的,這是給‘豬’做的。”聽到這句話,心里雖然有點小失落,但我心里明白,她這個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那陣陣菜香味就是親情的味道、愛的味道、家的味道。 愛,不只是在口頭上說說那么簡單,而是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體現出來的。讓我們一起去發現它、領略它、感悟它…… >>>更多美文:感動


台中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客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烏日家具行餐桌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桃園閱讀區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u2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