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環中路L型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衣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994年——你誕生了。   你帶著希望和歡樂,來到了這個你努力奔跑才得以來到的世界,那時,你是勝利者。   2000年——你上學了。   你帶著稚嫩,好奇的眼神身邊的一切,看黑板上,無法理解的橫豎撇捺,沒多久,你便覺得自己很棒,可以認書本上的字,可以讀小動物的的故事,你扳著手指,仔細的算著剛學的加減法,你有自己的理想,你用彎彎扭扭的字跡,寫滿了自己的夢想。   2005年——中學了。   你用最好的成績上了初中,用過的去的成績走進高中。   你感受著身邊的變化,你的朋友,在被窩里偷偷告訴你,她喜歡上某個人了,你覺得很奇妙,你開始動搖,動搖你的初衷,動搖曾經占據你的堅定,甚至,你越來越不自信。    其實,你是知道的,你自己的變化,你害怕過,你決心改變過,在每一個學期開始時,你從父母那里接過那一疊票子時,你的心是很沉重的,心就像是被掏空了般,發誓不再在和從前一樣。   當然,你真的每一次都做到了,可是,沒有多久,你又開始動搖,把之前的想法,有忘得一干二凈。   結果是,你用很不好的成績考到一個很不好的大學。   別人告訴你,其實還是有機會的,這不會決定你的未來,你信了。   2012年——你上了大學。   你想來一個全新的改變,你積極,向上。你覺得自己不該放棄每一個機會,所以你真的有所改變。   你想讓自己的大學不留遺憾,你想做生意,可是你始終沒有走出第一步,因為,你怕。沒多久,你也就懶得動,喜歡在宿舍睡睡覺,看看電影   你覺得自己把社會看透了,你覺得沒有可以值得信任的人,你說,社會險惡,你甘心被社會所改變。   你同情弱者,卻不曾伸出援手,你憎惡沒有努力卻是奔馳香奈兒的富二代,卻要總是在問自己為什么不是他們。   有人問你的,你的夢想是什么,你無法開口。夢想這個詞,似乎很久不曾提及,又似乎,早已遠去。   你想起你小學時的那篇夢想,就窩心的難受。   現在,你記得你的夢想嗎?   你認真想想,你到底付出了什么?     我想, 不是夢想遙不可攀,只是你不曾仰望

無花無果無根莖,歷經萬年終長成。 三千紅塵皆過客,獨留鐘乳地底生。 >>>更多美文:格律詩

單身文案唯美致自己 一、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二、單身,是上帝為你準備了更好的人。 三、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點也無所謂。 四、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五、單身并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六、我自己就可以過得很好,何必多一個人讓我增添煩惱。 七、你單身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說明目前還沒有人配得上你。 八、生活是一個人的修行,不管單身已婚! 九、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 十、原來是喜歡一個人,現在是喜歡一個人。 十一、如果你依然單身,不要心急。上帝正望著你,說:“我要為這個女孩留一個特別的人。” 十二、丑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十三、情人節就要來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十四、我只是跟你一樣,一個人。 十五、單身如狗,卻早已習慣。 十六、你要去相信,時光且長,你終將長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擁抱獨屬于你的未來。 十七、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論一個人一輩子的禽獸史。 十八、一個人,獨自地就好,有時候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有時候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 十九、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二十、我不怕自己一個人過七夕,但是我怕你和別人一起過七夕。 女生霸氣單身文案大全 一、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二、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并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三、想做一個又酷又溫柔的人:對一切美好的人和事輕柔和善,對一切不值得的垃圾冷酷無情! 四、姑娘,你該笑得甜美,縱然有萬般心碎! 五、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六、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帶眼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七、生活就是:吐不完的狗血,坑不完的爹。 八、黃瓜必須拍,人生必須嗨! 九、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愿余生我們都能不為錢而發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人不能作,事不能拖,話不能多。 十一、我不是不會逢場作戲,只是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演技。 十二、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一個勁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三、發脾氣前,先想想有沒有人慣著你。 十四、不要對我講道理,你只需要永遠不分青紅皂白站在我這邊。 十五、請不要挑戰我的耐心和脾氣,消磨完了,你啥也不是。 十六、別對我說永遠,我活不到那個點! 十七、人生過客太多,余生不用你指教。 十八、人情世故的事,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就只能周全自己。 十九、朋友用心交,父母用命孝。 二十、別說什么不稀罕,葡萄要吃到嘴里,才有資格說他酸。 二十一、請你不要冒然評價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聽聞我做了什么,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什么。 二十二、天會黑,人會變,三分情,七分騙。 二十三、只要不碰感情,齊天大圣都奈何不了我。 二十四、善解人意是什么?難道委屈自己?讓你開心嗎? 二十五、感情是場騙局,我頂多算個臥底。 二十六、拿你當人的時候,你盡量裝得像點好嗎? 單身女生唯美文案 一、世上所有的道理,敵不過一句隨便你。 二、彼此說話客氣點,我沒有你想得那么善解人意! 三、沒文化可以學,長得丑可以整,心眼壞是真的沒法治。 四、你嘲笑我不一樣,我嘲笑你們都一樣。 五、看天上的月,吹人間的風,過最平凡的生活。 六、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事;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七、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 八、要么抱緊我,要么滾遠些,別半死不活的拖著。 九、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十、姐的微笑,你找不到,也買不來。 十一、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饒過歲月。 十二、月亮不夠圓我都會生氣,你跟我講道理? 十三、現在的眼光,未來的理想,它們總能在生命的一個拐角相遇。 十四、愿你不負眾望,驕傲得讓人羨慕。 十五、人生可以適當游戲,但不可以游戲人生。 十六、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七、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幾日是幾日。 十八、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歌詞,照樣驚心動魄。 十九、我吃我的紅燒肉,你喝你的孟婆湯,對于那些討厭的人,請保持你死我活的距離。 二十、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北區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台中霧峰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布置工廠直營台中烏日家具行鞋櫃訂做 台中西屯機能沙發推薦 台中西區兒童房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2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