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霧峰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西屯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 離開了,在那淺淺的湖邊,任憑風撕碎自己的倒影,遠遠蕩去,把眼前的記憶的掩埋,整理背囊,是該離開了。 驕陽似火,一如往常;倒柳低垂,比以往密了許多;林蔭小道,青磚遮住了過往的腳印。我不曾帶走:楊柳依依,點點漩渦。在湖邊,打濕了掩埋的記憶。 猶記當初,雙眼掃蕩著陌生的環境,稚嫩中透著一股驚奇,在荒蕪的邊角這就是一座神奇的殿堂。我目睹了打著點滴的灌木,親自走在泥香泛濫的路上,四處游蕩,最終,湖留住了我的腳步,這一留,不是三年,而是一生。 “每人都有年少氣盛的時候”,達曾經對穆說過。看著他黝黑的肌膚,瘦弱不搭的身材,說這句話時因嚴肅而略顯猙獰的面孔,刻在了穆的心底。因此,一口氣加入了四個社團,然后略顯知足,為自己的年少氣盛而高興。“但愿你的高興能多停留些日子”,帥嘴角微斜,瞪著可以忽略的小眼睛,漫不經心。穆捶他一拳,帶著燦爛的笑容。 習慣了在湖邊停留,坐在青石板上,頭頂著綠蔭,腳踏著湖面,看著過往的人群,自己像個傻子。清風總會拂面,輕輕逝去,遠處傳來輕盈的腳步,白衣連裙,走過風一樣的女子,在不遠的青石板上微笑,愜意神思,卻是南柯一夢。所以漸漸也習慣了做夢。 日子就是在忙碌與不知中逝去,在宿舍永遠是停留,插科打諢,嬉笑怒罵,睡眼惺忪中逃過課,“高談闊論”中失過眠,7個兄弟,沒有開始,亦沒有結尾,在心底:短暫的停留也是家一樣的重要。 強經常抱怨,操著一口地域普通話,赤裸著躺在床上,分貝高揚:“無處安放的青春,毀了你我……”,在邋遢的宿舍,倒也合情合景。 偉喜歡在陽臺哼歌,舔著大肚子,綿綿情歌擾我們清修,在眾人圍攻之際依舊淡定:“詩人的世界你們怎懂得”,之后再次沉浸。 宇似乎更專注于籃球,粉嫩的臉蛋襯著敦實矮小的身材,努力在球場爭一片天地,對于我們的詢問,他詭異一笑,這是迷倒少女的手段。我們頓時無語…… 飛一直很忙,但在晚間自習之后習慣吐著煙圈盯著樓下過往的人群傻笑,一言不發,眼神怪異,“或許他只是對女生宿舍感興趣”,帥笑著很有把握地說,也對,對面不就是女生宿舍,頓時,我們大罵其猥瑣…… 這一年的夏季,注定不平凡。宇竟然用他的辦法談了戀愛,帥的地下戀情也曝光了,偉被前女友甩了,飛玩起了曖昧,達追起了同班妙女,強大發感慨:單身的依舊,這無處安放的青春…… 注定不平凡的還有一人,被他自己的天真打敗,退了社團,竟迷起了文字,這一迷竟然注定一場緣分。 2 “夏季注定要電閃雷鳴,所以就不甚期待,可當它真正來臨之際,帶來的震撼與日不同,因而,人類從未忽視它的存在……”,穆在寂寞的圖書館,伴著窗外的雷鳴閃電涂鴉,他黑框內的眼睛奮力盯著窗外,放佛撕裂了濃云翻滾的世界,文字真是好東西,不僅寫它的人容易上癮,看它的人更容易上癮,而在心底,他隱隱堅持:鐵肩擔道義,妙筆著文章。 此刻的窗外已結束了狂烈的侵襲,云開日現,穆收回了神思,卻發現空蕩的空間內隔著書櫥竟還有一個背影,長發襲肩,著素白淡裝于身,安靜坐著,頭微微左右晃動,奮筆疾書,穆不自覺提筆,風一般的女子…… 這一夜有些許微涼,從圖書館出來很久了,卻依舊神思,這風一般的女子,不知不覺又來到湖邊,夜晚的湖,清風徐徐,燈的影,湖的痕,被水洗過的世界,穆坐在青石板上,涼涼的,今晚湖邊人少了很多,他的心底依就是白衣連裙,風一般的女子,踟躕著,竟有些著急。 很晚回到宿舍,帥以鼾聲大作;宇抱著電話卿卿我我;強赤裸著用手摳著腳趾;達瞇著眼戴著耳機輕聲細語;偉煙霧騰騰,敲著鍵盤;飛不見蹤跡,透過陽臺若隱若現,誰都不在意穆的歸來,還有他沉甸甸的心事,和衣躺在床,悄然入睡…… 夜永遠是死沉死沉的,穆在半夜醒來,原本通暗的宿舍卻有一絲暗光,尋找光源,通自一個角落,卻是飛的床鋪,穆心底詫異,便發短信詢問:夜未央,在思著誰?在黑暗中看見飛驚訝的眼神,隨后短信回復:思無邪。 或許在中文系呆久了,亦或是想用高深的文字來掩藏自己的內心,最近的兄弟也有屬于自己的秘密,最愛的親人,也有不可逾越的代溝,穆心里這樣想著,飛的心里也起伏著:愛情真不是滋味…… 是夜,無言對天亮。 (未完待續)

仁愛做人, 沒有貪心。 都有美麗人生, 牽手過每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以前,天天都是家人給我做各種好吃的,今天我要給家人們包餃子吃了。 奶奶先幫我搟好了餃子皮,我拿起一個餃子皮,舀了一大勺餡兒,不料餃子皮的四周捏不緊,餡兒被我擠了出來。我心想:區區一個餃子就能把我打敗?不可能! 我決定再次挑戰。這次,我舀了一小勺餡兒,再把餃子皮對折。哈哈!我成功了,餡兒沒有漏出來!我最后把餃子皮再次對折,完工!可是……天哪!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我包的餃子軟塌塌的,奶奶包的餃子個個都挺著小肚子。原來餡兒又少了! 我也不氣餒,繼續包起來。這次我終于包出個挺著小肚子的餃子了。我越來越有信心,接下來包的一個比一個好。我還特地包了一個帶硬幣的幸運餃,不知道誰能吃到呢? 餃子包好了,奶奶迅速下餃子。不一會兒,熱氣騰騰的餃子就出鍋了。我夾起一個餃子正準備吃下去時,筷子一滑,餃子掉地上了。奶奶撿起來,說:“都臟了,我吃吧。”奶奶把餃子放進嘴里,立馬又吐了出來。我一看,不是吧?硬幣!我的幸運餃啊! 不過奶奶幸運我也會跟著沾光的。這么一想,我又高興地大口大口吃起餃子來。吃著自己包的餃子,真是快活啊! >>>更多美文:快樂


台中大雅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中南屯三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推薦工廠 桃園蘆竹玄關家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桃園中壢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2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