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行雙層床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鞋架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機能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沙發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每一份青春都有值得被尊重的權利,無人例外。只顧嘲笑的懦夫看不到這人生旅途中同伴的努力,不屑地感嘆著他人的結局,可悲?可笑?終等待的是命運驅引吧……        高三那年,我轉學了。沒有糾結,沒有猶豫,沒有不滿,只有一聲:“嗯。”無人理解我的堅決從何而來,我也沒有想過我這一聲“嗯”意味著什么。但命運的車輪不容等待,悄無聲息的按照預設的軌跡兜旋,轉向我沒有想過的無邊……        帶著無垠的期待,帶著抱得狀元歸的期盼,我邁進了這個創造無數奇跡的“魔法”學園。望著新奇的面孔,望著略顯簡陋的桌椅,一股莫名的沖勁在我的心頭涌動。那段時間,我拼命的問問題,甚至不與同學交流,聽到新鮮的故事,沒有表露過一絲微笑,一絲興奮,全身心的挖掘著學習的樂趣。但第一次的成績以慘敗告終,有生以來唯一的一次倒數第一名。我雖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卻還是敵不過那滾燙熱淚的力氣,只記得在我迷蒙間班主任的一句話:“不要懷疑自己,有時不是你不行,而是對手早有準備,你要做的就是縮小你們的差距。”是啊,我應該變得更加強大。大腦一遍遍機械的重復著這幾句,像充滿電的機器,又開始隆隆地轟轉,把我甩進學習的戰場中……        現在每每憶起那時的沖勁,仍舊是敬畏的心情,始終不懂那源源不斷的小強精神何以屬于我。但我確實感動與那份傻傻的執著,不后悔那時每個時刻對我的改變。青春的舞劇中,誰是誰的主角?當時自己是那樣在乎于面子,但隨著人生圖卷的拉開,走到了現在,再次回首這些浮沉過往,對漫漫生命之海來說,只不過是一滴水的體積而已。我無法想象,那時的我竟然如此要強,閉目靜息,我仍能回憶起那時心在震顫的感覺,卑微的自尊曾在那一刻碎裂了一地……然而真正的挑戰還未開始。        那時的我每天都在三點一線中徘徊——教室、食堂、宿舍。兜兜轉轉著,奔波在天堂地獄的中間,每天望著墻上“有夢想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的話,我們感受著充盈的愉悅。然而我太過“急功急利”了,希望付出了就能立刻有收獲,忘卻了“學習在于靜心”的真諦,以致我又一次摔進了深淵。看似平靜的生活,其壓力卻早已將悄無聲息地被播撒在每個人的心田,就是在這莫名徒增的這一份沉甸甸的感受中,我“享受”著恐懼與迷離……        無人想過我在那里承受了什么。沒人知道我在聽到老師痛心的擔憂后奔到辦公室里大哭,望著老師那溫暖的雙眸我暗暗咬緊了牙,握了握拳頭;沒人知道我在喧鬧的課間為了一道題往返于辦公室與教室數十次;沒人知道在大家早早回宿舍時,我卻還在教室里安靜學習;沒人知道在成績單發下來的那晚,我望著天空閃爍的繁星在操場默默的走了一圈又一圈;沒人知道用汗水代替淚水是什么滋味……但我還是這樣走過來了,我無悔,起碼我的靈魂是快樂的。        那段清淺的時光里,我最難忘的還是父母在每次放假回來,拉著我的手一起走過學校門前小巷的那段記憶。記得有位家長曾經說過:“很喜歡那條小巷,縱使坑坑洼洼,但那是一條充滿希望與愛的小巷,寄寓著所有家長的期盼。”記得高考前的最后一次放假歸來,父母還是拉著我的手走過那條小巷,這次他們的手握得格外的緊。一路沉默,靜靜望著我走進校門,揮手,告別。當我轉身,我感到心中撕心裂肺的痛漿流入,回到那個月光下我哭得撕心裂肺的感覺,刻骨的無助侵蝕了我,淚還是控制不住的砸向大地……        這一切我從未向父母提過,無數次的走向電話亭邊,無數次拿起電話又放下,倒不是不信任父母,只是不想多一個人做無謂的傷心罷了。        終沒想到,高考在我的恐懼中還是擊敗了我。曾經天真的以為跨過這些痛便可嗅得馨香一片,可上天還是開了我一個大大的玩笑,沒有給予我一個預想的幸福結局,這段最明媚的青春故事,竟這般告終。 可是我不后悔,因為在這一場如夢般的回憶中我收獲了成長,成績雖不拔尖卻也超越了自己曾經的極限。今天的我是含著感恩之心寫下這些,我知道我這個豆包不再普通。這青春最瑰麗的圖卷,我感動于每抹色彩,每個陰影的渲染。        但難過的是有些人卻不理解我的心情,他們未曾感受過我這過往中的殤,固執的堅信“每段沒有幸福結局的努力都是無效的。”耳旁響起了班主任的話:“努力了不一定會有收獲,但不努力一定沒有收獲。”我不遺憾我的每份努力,因為人生總在跌跌撞撞的試探中豐富,我相信終有一天,我的汗水會讓屬于我的那朵成功之花綻放!        別拿豆包不當干糧,我相信我能伸手夠到天,天堂并不是我遙不可及的夢……

茶有茶道,酒有酒魂。 人有千面,酒有百味。酒不單是一種味道,如果你仔細品味,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有酒,酒的種類更像是代表了不同的地區與文化。 早前《舌尖上的中國》說,不是人選擇了酒,而是酒選擇了人。上古時期,農耕時代谷物的豐余,天然谷物受潮后發霉或者發芽,即為天然曲蘗。智慧的古人將之浸入水中,反出其不意地發酵成了酒。 而這杯酒,經由千萬人之手,留于千萬人之心。暗香浮動月黃昏,迷離消愁之飲;李白斗酒詩百篇,靈感佳作之飲;關羽溫酒斬華雄,壯士報復之飲;舉杯消愁愁更愁,哀婉嘆息之飲。杯酒之情,在乎每一位飲者的心。上至王侯將相,下至黎民蒼生,都含著冷暖共存的敏感。 千般滋味,杯酒人生。這杯酒,灑在了靈感上,助燃詩詞這把火。飲者心懷天下萬物、宇宙之浩渺,而喝酒這件事,喝的不只是酒的本身,品的是文化、是感情。中華文化或有不顯,只留下辛辣在杯前,隱晦了滿懷香醉在其間。何時盛世再現,在酒中配上詩與歌、書與畫,才能品出它真正的滋味來。 這杯酒,在過去留痕,與現在同行。林清玄憶及,古龍曾酒后吐真言:“其實,我不是很愛喝酒的。我愛的不是酒的味道,而是喝酒的朋友,還有喝過酒的氣氛與趣味,這種氣氛只有酒才能制造出來。”正如寄情于景、托物言志、睹物思人,以酒成歡,以酒忘憂。 多數時,喝酒也并不拘泥于一種形式,紀伯倫的酒卻是這樣的滋味。“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象的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你問喜歡喝酒的人,是喜歡酒的本身,還是喜歡喝醉的感覺呢?你問喜歡抽煙的人,是戒不掉尼古丁的癮,還是享受著在煙霧繚繞間迷迭的情愫呢?答案終是迷離。我們大部分人,都只是世間的塵埃,我們的英雄主義,是需要有個載體,去放大自己喜怒哀樂的感受。這一刻已讓我滿足,而之后再求而未果,也并不遺憾。此刻,所感即所有。 常看身邊的人推薦各類好酒,其實好不好喝,不關乎名貴與廉價。喜愛,是一件十分私人的事情。以前看電影,梁朝偉在《傷城》里說:“酒之所以好喝,就在于它的不好喝。”曾因這般矛盾而不解,但轉念一想,酒之所以讓人欲罷不能,正因為,有人喝出了情調,有人喝出了想念。 柴靜在《看見》一書中坦言:“天性里的那點脆弱,像釘子一樣釘著我。”我們需要借酒去宣泄,去逃逸,或去作片刻的出離。這合情合理。但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舉杯,杯子碰到一起,不是因為自我破碎,只是純粹地,為了喝酒而喝酒,為了生活而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清唱那生命的家園,讓我真摯地去結拜那些 憨厚、樸實、熟識的笑臉 和辛勞的身軀。 思想家園的美麗,就在你我的心地上 翩躚舞蹈。厚道的土地 真實長出一片片金黃的稻麥, 于是,我也學會沉默, ——學會勤懇,學會珍愛。 豐富的思想、弱小的心靈,就在 許多風雨的滋潤下, 讓最終血汗的浸染,在家園的懷抱中 ——日趨強壯起來。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台中潭子L型沙發客製化 台中北區軟裝居家布置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櫃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桃園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u2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